close
期待的五月天
多虧楊阿信的朋友
讓我們兩個三點半才從台北車站出發的人
有視野寬廣的好位子看這場的同樂會

志明與春嬌 開場
好樣的 你們!

就如同你們說的
沒有華麗的背景舞台
「只有音樂、只有夕陽、只有海風、只有我們5個、只有你!」
但是我卻很喜歡這樣的五月天

在看演唱會的同時
我跟楊阿信分享了很多個演唱會的回憶
天空之城→是我們最靠近舞台的一次 (么壽的第二排)
當我們混在一起→是不用人擠人很舒服的一次
但是這次 是歷年來視野最棒的一次

突然想到
十萬青年站出來→好像也很前面


今天唱了好多新歌
我只能說
陳信宏你這個催淚彈
牙關
前奏一下
我就快哭了 (結果還是沒有哭=.=)

還有石爸爸,下次簽名會的時候你不准給我簽名!
連石都不准簽!

冠佑塞了很多錢給攝影師,今天好多鏡頭都有他
是要彌補海洋音樂祭看不到他的遺憾嗎??

可憐的瑪莎,唱垃圾車的時候被排擠
不過今天你的SOLO真的很正

最後的
溫尚翊
我一定會每天詛咒你!
你只要沒有睡覺的話,你會每天矮一公分!!
你是要成為換肝的代言人嗎??氣死人了!!
還有雖然一開始你都沒有鏡頭 (你沒有塞錢給攝影師喔!?)
不過
我還是從頭看你看到尾
(陳信宏來我們這邊一定挫折感很大,因為我的眼睛是跟著你跑的 哈!)
今天我給你爆表的100000000000000000000000分
從五人同時出現的大螢幕看你
你他媽的可以再給我帥一點!!

最後憨人的LA~LALALALA
LA到我都快斷氣了
不過
我還是會一直唱給你們聽
因為這樣我才看得到帥到不行的溫尚翊 (哈!)

還有還有
要感謝
我們家的寶貝跟大頭
辛辛苦苦載我們到淡水
無無聊聊的跑去網咖玩
真是辛苦了^^"
但是笨寶貝
人家明明就是小型的演唱會,還舞台表演勒!!
哈哈
baby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