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地球  有美麗的海洋
海洋裡住著很多生命  很多魚很多蝦

金多蝦  金多蝦  金多蝦  金多蝦
多謝你這多年來一直陪伴我唱歌
金多蝦  金多蝦  金多蝦  金多蝦
我不管要衝啥  你攏會站在我這
(在這一直挺我  挖心挖肝感謝)

十七歲的吉他  到現在攏沒變化
誰知影代誌大漢之後  有這麼多變化  佳在有你陪我

-------------------------------------------------------------------------
阿信的
『高級獨一無二之精心打造超級貼心超驚喜神秘小禮物』
我收到了

我只能用這首歌獻給
『超級美麗無敵漂亮善解人意可愛甜心陳信宏最愛的楊瑋潔』

真的是金多蝦
雖然我說溫尚翊的字很醜
但是光衝著他寫的
『to 寶貝』
就已經夠值得讓我開心個三天三夜了

我只能說
叫一個喝醉酒的人寫字還真的很over

改天有機會在照圖上來炫燿好了...
繼續去抱著歌詞本旋轉去~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