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為了得到幸福  將要踏上這段旅途
你看笑容多麼適合你我

永不褪色地甦醒  夢幻美麗的歲月

無論是渴望耀眼大海的夏季
還是雪花飄舞的冬季

每當我回首  你就在那裡

我們為了得到幸福  將要踏上這段旅途
或許每個人都是  帶著難癒傷痕的旅人
你看笑容多麼適合你我

不知曾有多少次迷途  每次都有雙溫暖的手
伸向我  那是你的手

在這段漫長旅途的盡頭  我們將會想著什麼
或許每個人都是  為愛徬徨的旅人
讓我們一起走  走到不想再走

在這段漫長旅途的盡頭  我們將會想著什麼
或許每個人都是  為愛徬徨的旅人
讓我們一起走  走到不想再走
----------------------------------------------------------
懷念起以前AYU的"冬季單曲"
應該是從SEASON開始
只要是一到年尾
就會開始期待AYU今年的冬季抒情單曲
雖然今年的 Heaven 一樣動聽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AYU的冬季大作
無論是任何時候聽都覺得很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