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楊阿信抽到票之後
為了能夠橋到班能去這場
號稱『史上最靠近天空的演唱會』

把星期五的班丟給小怡文 (哈!真是我親愛的學妹!)
但是也造成了我
星期一 有晚班
星期二 正常班
星期三 早上七點二十上到晚上九點半
星期四 早上八點上到晚上九點快半
連續四天的瘋狂班表

但是我想很值得啦~
因為這次的演唱會真的棒到不行呀~
這麼近的距離
害的我ㄧ直跟獸哥 四˙目˙交˙接
high的勒!!

尤其是在笑劉冠佑的時候
獸哥呀~你也太俏皮了吧!!
還有在捉弄劉冠佑跳上跳下的時候
獸哥~我可不像要看到你坐著楊阿信說的伸降梯提早下場呀!!!

雖然你們一開始一直在偷笑
(笑什麼笑!?是沒看過美女喔...)
↑我是指我們後面的辣妹... (汗)

雖然你們最後唱知足的橋段很機車
搬啥鬼梯子呀!!!還以為你們要拆舞台勒!!!

但是昨天的演唱會

一˙樣˙精˙彩

關於博覽會的事情~
雖然有小逛了一下博覽會
但還是等我改天去好好看完之後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