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已近尾聲  溫暖的那一天
我坐在黑暗裡  忍不住開始作點思考
winter comes around again
winter comes around again
and my heart numb with cold...
tell me...how did you translate love?
wow wow wow...

winter comes around again

相信我已有了覺悟  無論去到任何場所
無論歲月如何流逝  依然可以愛你如昔
雖然經歷了許多      但那都不是你的錯
是否有一天我可以幫你什麼  請告訴我

leaving my heart,my love...
and a lonely winter comes around again...
wow wow wow...

看見跳舞的你  讓我愛上了你
作著跳舞的夢  
你究竟要去往何處
我無法說出愛你 
就這樣過著生活  
撫摸你的頭髮  
我唯一能做的
如此貼近

渴望溫柔 渴望平靜
如果說我的身邊有你  那你的身邊也有我

memories are coming back..
leaving my heart,leaving my love...
and a lonely winter comes
winter comes around again...

微薄的理智  心它病了
愛情的這份飄渺  藉夢來幫我忘懷
自己究竟睡在哪裡

許一個心願將它拋向天空
由衷相信所有的回憶
如此不可思議的事情  令我開心的紅了臉

薄薄的一層  心靈的霧
雪白地閃耀  我倆的愛情...
無論經過多少歲月...
無論經過多少歲月...
winter comes around again... *3
究竟還要等多久  夢才會實現?

woo..lalalai lalalai lalalaaaaa......
相信我已有了覺悟  無論去到任何場所
無論歲月如何流逝  依然可以愛你如昔
雖然經歷了許多     但那都不是你的錯
有一天我究竟可以幫你什麼
我終於瞭解了

and a lonely...so lonely
winter comes around again *4
but at the same time there is something which continues...
winter comes around again *2
and a lonely...so lonely
winter comes around again
and my heart numb with cold
winter comes around again *3

-------------------------------------------------------------------------
特別版的單曲
一開始KEIKO低沉的嗓音
很特別
也讓我很喜歡

很多話想說
卻不知道從何說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