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去看了電影
從上個月上映說到現在才實現我的夢想

雖然滿場有點吵
但是還是不減我的興致

鄧不利多真的跟前兩集差很多哩!!
雖然看起來就長的一樣
但是說話的語氣跟體型就是有差

美心夫人怎麼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啊~~~
完全破滅...

不過哈利在三巫鬥法大賽的第一場試驗超神勇
我愛那個橋段 ^0^

因為第三集讓我失望的程度太大
(小說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第三集呀...ToT)
第四集讓我看起來就是好看啊~~
至少沒有出現太多的故事情節沒交代清楚

不過我說寶貝
那兩個長的一模一樣一頭金髮在捉弄衛斯理的人
他們也叫做衛斯理...
是榮恩的哥哥... (噗)

--------------------------------------------
投了生平的第一票 還滿新鮮的
回到熟悉的保福宮 還真是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