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一大早就跟著姐姐出門去

到了下午之後再跟姐姐去他們公司
這是我第一次坐捷運跟公車耶!!
不過都不能出來籠子外面看風景 ~"~

到了姐姐公司
看到一堆人不知道在做些什麼  (拿著東西在那邊比來比去??)
中途到一半姐姐還不見了~ 真是嚇死我~
結果原來是去買東西給我吃 ^0^

到最後哥哥來接我們
一路上坐摩托車
到哥哥家去玩
哥哥的媽媽還煮肉肉給我吃~
姐姐吃晚餐還要一邊餵我吃ㄧ邊自己吃~
吃完之後在哥哥家裡開始歷險記~
亂跑亂跑...

出去了一整天最後回家
姐姐跟哥哥幫我洗澡
洗完澡我就馬上不支倒地的上床睡覺

真是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