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夠衰
要上整天班
上整天班也就算了
4.30分掛號的人居然要U/A跟KUB
搞什麼鬼啊~~
都是這個過號的
害的有人又跑來加號
因為艾醫師早跑啦~~~

本來還跟0312打好如意算盤
4.30分一到馬上關燈號
看來太早高興真是件不吉利的事情...

說到看診趣事...
某一天跟0392
一樣的例行公事
當我說出了請照圖那樣躺好開始戴手套之後
轉身一看
那位耍寶先生居然給我整個人趴著
一附很好玩的樣子
這是我第一次傻眼
之後躺好姿勢了
他居然跟我說
是我要自己脫還是你幫我脫
靠...讓我再次傻眼到一個不行
也不管0392在場
直接跟他說
當然是你自己脫啊   0.0 
難不成我幫你脫喔!! (~"~ 凸)

---------------------------------------------------------------------
下診之後跟咱們家的寶貝
還有他們一家子爸˙媽˙姐˙哥&哥的女朋友
去吃迴轉壽司
好久沒吃了~還是不錯吃
下禮拜帶我老媽子去大吃特吃ㄧ頓...

吃完東西走回寶貝家
咱們五個孩子開桌
打˙麻˙將
因為寶貝哥的女朋友不會打
只好他們兩人一組
打了一個小時吧~
就因為太晚要回家了~
呼~

突然想到
楊阿信啊~~
好久之前說好的麻將之約什麼時候才能實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