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跟院長的診
最感謝的人就是心怡姐了
怎麼可以讓我感動的熱淚盈框阿~~
真是有夠貼心的

知道我不會
直接開好診
把所有的病歷看過一次在把病人要回診做的事情寫在預約單上面

知道我不會
一點半就下來幫我
搞的一點半到快兩點靜儀姐&心怡姐都在陪我

雖然我緊張的半死
僵硬的快像死人一樣
但是心怡姐還是能夠一個人HODE住全部的事情

從開診到我睡著為止
我的頭都痛的跟有小鬼拿電鑽在鑽一樣
回到家簡直就是整個人快爆炸了

這個月還有四次
怡雯姐˙惠美姐˙錦蘭姐˙還有珈琦
拜託一定要讓我好好的度過啊...

我真愛心怡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