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好想吃ㄧ番亭
我們家的寶貝不喜歡吃
我也就好久都沒吃到好吃ㄧ番亭
下次就算只有我跟逸琦兩個人我也要去吃吃吃

-------------------------------------------------------------------
搭捷運遇到國中生台客VS國中生台妹
無意間聽到他們的對話
台客:我很喜歡我的座號23號,因為是JORDAN
(當下心理OS,你這個死小孩居然不是喜歡5566?)

在國小國中的座號裡面
我也最喜歡我的23號

但不是因為是JORDAN啊...只是莫名的覺得順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