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脫下長夜的假面 奔向夢幻的疆界
南瓜馬車的午夜 換上童話的玻璃鞋

讓我享受這感覺 我是孤傲的薔薇
讓我品嚐這滋味 紛亂世界的不了解

昨天太近 明天太遠 默默聆聽那黑夜
晚風吻近 荷花葉 讓我醉倒在池邊

等你清楚看清我的美 月光曬乾眼淚
那一個人 愛我 將我的手 緊握
抱緊我 吻我 嘔 愛 別走

隱藏自己的疲倦 表達自己的狼狽
放縱自己的狂野 找尋自己的明天

像你要求的誓言 就算是你的謊言
我需要愛的慰藉 就算那愛已如潮水

------------------------------------------------
我永遠都記得當921發生的時候
這首歌是如何陪我度過恐怖的夜晚

雖然已經聽到快爛掉了
但是依舊讓我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