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リットルの涙

錦戸 亮

麻生君はこのように言ったのだ

我可以說出我現在的心情嗎?
很久以後將來的事情我不知道
但是 現在的心情是百分之百沒有謊言的
我很能自信的這麼說
我 只要你說的話 不論多慢都會好好聽的
如果電話不能說清楚的話
就像現在這樣 直接來見你
我不是海豚 你...也不是海豚
只要你走的話 不論多慢 我都會和你一起走
也許現在還不能讓你依靠
總有一天想要幫助你
即使不能像以前一樣
因為有這份心情連繫著我們
我不會認為我們生活在不同的世界
我...喜歡 你
(害羞)
也許...
也許喜歡...
應該...


-------------------------------------------------------
靠~~~大開花啊!!!!!!!!!!!!!!!!!!!!!
你這個毒舌男
想不到還能夠這麼深情
雙眼是在迷濛個鬼啊!!!!!
你這個死小孩...
真的是萌到我一整個不行
錦戶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