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想問你一句

關你啥事?

我都還沒反應

你反到先幫我反應了

我都還沒有問你是在room 18裝了竊聽器

還是每天中午都心機很重的在room 18隔壁吃飯

已藉此偷聽我們說話

再來去大肆宣傳

真搞不懂

怎麼會有人像你這麼多管閒事

這麼愛講

不會以你自己的名義說喔

幹啥把我牽扯進來?


-------------------------------------------------------------
雖然我不知道這個"你"是誰

但是我還是很想問你

關你啥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