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看診人數

整整看了 1 1 5 個

明明就已經很克制的要做治療了

想不到

還是讓我看到八點呀!!!!!!!!!!

老劉

你真是賺翻了~

當我一開診

桌上一字排開的報到單

心中暗自的數了數

!!!將近20張!!!

閃過  ""不妙"" 的念頭

-----------------------------
-----------------------------
當眼科下診時

櫃檯數了等候人數

聽說

還有40個............

我想我眼睛真的有老花了...

老劉

真是感謝你

讓我七月的第一天就過了如此充實

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