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NAL FINAL HOME

真的是最後的FINAL了~

在舒舒服服的小巨蛋開唱

感覺是很棒

但是就是少了那麼一點夏夜晚風的感覺

我似乎還記得

兩年前在市立體育場當阿信在唱"溫柔"的時候

吹來的夏夜晚風

一切都跟兩年前沒有太大的差別

不過兩年前是買五月天送Energy

今年則是買五月天送王力宏

感覺似乎賺到了很多~哈

但是火大

第一場居然有亂世浮生跟雌雄同體

是怎樣 ( \ = = 凸 )

不過聽說只有第二場的愛情萬歲有脫掉 (好吧~我原諒你!!)

就算跟兩年前沒有太大的差別

還是一樣的駭

在等待演唱會開場前的花絮片段

老劉求婚的畫面,真的讓我全身冒雞皮疙瘩

士杰旅行箱,實在是讓我搖頭又無言呀!!!

好多好多的演唱會回憶

一直很怕聽到知足這張專輯的歌曲

怪獸的SOLO之後馬上接牙關

實在是讓我腿軟啊阿阿阿阿...

一點都不會跳的小護士

但是看到我前面圓圓肚皮盡責的男舞者

實在是很想頒獎給他

在腰帶舞台的擁抱

讓我真的很想大喊:買對看台區位子啦~~~

溫尚翊就在我面前彈吉他呀!!!!!

很喜歡停電的瘋狂世界

很純粹

就像回到了第一張專輯一樣

不過今年的強迫症演唱會版本沒有出現很多次

感覺就有些...

不知道是不是隔壁的女生太白目還是怎麼樣

實在是扣分很多

真搞不懂那些人是看不懂國字還是聽不懂國語

就叫你們  不要拍!不要拍!不要拍!

手機還拿出來一直拍,還兼錄音

還以為自己買的一個人位子很大

整個人都推過來我這邊

真是有夠靠夭

但是溫尚翊

今天我要給你  -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分

- ? 負的??

對啦! 過來我們這一區都快速跑過是怎樣??

雖然solo很帥可以拿到100000000000000000000分

但是還是有那麼一點小差啊!!

不過最後的被抬起來繞場一周倒是真的很帥! (噗)




題外話

黃牛

以後在技師團看不到你

我會想你的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