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彈超大巨作

↑這是他們自己說的廣告詞...=.=

想不到我已經連續第五年進電影院看柯南映畫版了

看電影的人數在我看來真的是一年比一年多

真的跟PTT柯南版上面說的一樣

當年沒有錢看電影的孩子們現在都變的有經濟能力了

今年去看還差點滿場   最讓我想鼓掌的是

今年沒有大吵大鬧死小孩耶!!

結果大吵大鬧的死小孩是

坐在我旁邊一個電影中講電話的張大頭

以及跟大頭不知道討論什麽的黃大少

很棒的十周年巨作

不過今年沒有開太空梭讓我有點小失望...(噗)

依舊猜到幕後藏鏡人是誰的我

還是很滿足於映畫之中的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