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辦出院

很高興的到了11點快10分連一床都沒有

想說等等就可以打包回家

結果

11點15的時候跟我說有兩床要出院???????

要出院?要出院?要出院?

靠!

每次都這樣

上次我留守詩賢姐也是這樣

搞什麼鬼阿??????

等到我都key好要問刷卡還附現的時候

觀察房的居然跟我說

因為我問你們你們說還沒有好

所以我就先讓她們去吃飯了

去吃飯?去吃飯?去吃飯?

我可是完全沒有說過這句話

所以她們是問到鬼喔?????

還要等病人吃完飯回來付錢

有沒有搞錯呀?????????

真的是

沒有一天這麼討厭0016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