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場的動畫
明顯的少了一個人呀~~~~~


傳說中的 ∞レンジャー (笑翻在電腦前)
一整個超爆笑~ 你們可是idol呀你們~~



∞レンジャー 吵架的橋段

黑色レンジャー YOKO找不到他的歐脫賣~



亮醬 一公升的眼淚演技大考驗 不愧是演員呀~(叫翻在電腦前)

心裡OS ( 幹!  哭個屁呀~~~~~過來姐姐秀~ <昏> )



茄子レンジャー抱抱~  還說orangeレンジャー邪魔~
你們兩個人去互抱 黃色レンジャー交給我就好了呀!!(賊笑)



對於背心完全沒有抵抗力呀呀呀~~
吹口琴怎麼也這麼帥呀呀呀~~



來人呀!我出價三百萬日幣
把麥克風給我搶回來台灣
從頭到尾嘴巴沒離開過麥克風是怎樣?????



錦戶亮SOLO time~
沒有前夜祭又扭又脫讓很多人都失望了~
但是這次的SOLO帥氣滿點呀呀呀~~
上次的太過火辣 我想很多阿姨承受不住呀~



舞臺整體 (私心的因為上面大螢幕是亮醬而把它貼上)

整場演唱會全無冷場 我想∞就是有這種能耐

推車繞著二階 這是體貼二階歌迷的舉動呀~

但是

我說TECHIKU~這次沒有收錄MC是怎麼回事??

你不能夠Excite!!跟Spirits!!收錄了讓我一整個笑倒在電腦前面的MC之後

HEAT UP!!沒有MC時間吧???

你難道不知道 ∞ 的MC time是eighter的寶嗎?????

以上!!

by 一邊看一邊截了幾百張圖卻只貼上有亮醬的c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