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錦戶亮生日的大日子我還要上整天班
有沒有天良啊~~~~~~~~~
而且本來還要跟0422
還好惠雅媽咪幫我跟~
不然就是一整個敗筆

晚上的live直播都看不到
還好有善心人士提供檔案
才能夠讓我看到一整個有夠北七的"ティ"

一開始的 ヒナちゃん 
不要以為我沒有看到
你幹啥偷帶亮ちゃん的地球項鍊???


千手佛??
觀音??
你們真的是傑尼斯???


錦戶亮 萌え~~~


すばる...あなたはどう?(笑う)


ヤス你怎麼被擋住還是這麼的燦爛???(完敗)


キミ君 下巴萌え (怎麼偷六嫂台詞啊???冏)



真感動
キミ君有下巴耶...(噗)

看完我ㄧ整個冏

尼好...

寫謝...

載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