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重要

對我而言


當我知道你難過

當我知道有好多不公平的事情發生在你身邊

當我知道你受委屈

當我知道你有好多好多事情都自己承受


我都好替你難過

我也替你心疼

雖然我們沒辦法常常碰面

你知道我一定陪再你身邊

你知道你回來對我來說很開心

看到你就心安

我很想妳 ^^
--------

我的朋友們都很傻

一個遠在台南永遠都是我的寶

一個唸書唸到頭暈還要傻傻被欺負我很擔心但卻沒辦法幫她

一個離我家有夠近明明就在面對但是我們居然感覺很久才見一次面

一個現在是無業遊民到處玩每次約見面都要睡過頭

一個是我們有夠不常聯絡在台中唸書回來台北也不會找我只會找吧吧吧出去玩的


有個共同點

就是她們都很愛自己承受難過生氣的情緒

帶給我的永遠都是勇氣跟快樂

尤其是那兩個(第三個跟第五個)跟我同星座的...

我替你們不捨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