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楊阿信陪我去台大拿八色T

據說是她同人展初體驗

一整個似乎很大開眼界

一口氣拿了八件一樣的T恤回家 (冏)

說好要截圖

小年糕怎麼飆吉他這麼帥啊???我說溫尚翊,你再不出現在我面前我就把你書田病歷號碼公佈 (噗)


奉送小年糕相方一枚鳥貴族公子哥


接下來是老夫老妻橫
夠了喔!唱歌的姿勢也要一樣




以下惡搞圖

先聲明

這不是~這不是~


公主仰天長嘯 : 小亮不要我了!!


maru發現一整個大驚 : 八路怎麼也不要我了!?  (後面怎麼出現路人甲??)


以上
截圖說故事很high


就是這八件衣服騙走了我的摳摳 (哭)
偏偏我又愛全擔
自作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