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前と擔當さん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請告訴我們你的名字和擔當) 
 
名前:cat   担当:錦戶亮

◎バイト先の先輩。選べるならどっち?
(打工處的前輩,會選哪一個呢?) 

嚴しいながらも、ときどき笑顏で褒めてくれる橫山裕
  (雖然嚴厲,但會常常笑著褒獎你的橫山裕)
B.一からきちんと丁寧に傍で教えてくれる安田章大
  (從頭開始仔細在旁邊教導你的安田章大)

B‧當然是溫柔的小年糕呀~~

寢付けない夜に「眠れない」とメールしてみた。
  返事を選べるならどっち?
(睡不著的夜晚,試著傳了「睡不著」的MAIL出去。
 會選哪一個回答呢?)

A.「ほな今から公園で話そうや~!」と家まで來てくれる丸山隆平

  (「那麼現在到公園去說說話吧!」到家裡來的丸山隆平)
B.無愛想な聲ながらも、「なんやねん」と電話してくる錦戶亮
  (雖然用了冷淡的聲音,但是「怎樣了」打了電話過來的錦戶亮) 

B‧小流氓大爺,我就是吃你這套呀!!!

仲直りの仕方。選べるならどっち?
(合好的方法,會選哪一個?) 

A.上目遣いで「ほんまごめんなぁ」と何回も繰り返す內博貴
  (用著上目線「真的很對不起啦」一直說著的內博貴)
B.「ごめんって。」と一言、抱きしめてくれる大倉忠義
  (「對不起。」一句話,抱著你的大倉忠義

A‧上目線犯規呀!!!!!

◎待ちに待った夏休み!遊びに行くならどっち?
(等很久的暑假!去遊玩的話會選哪一個?) 

A.「溫泉で癒されようや~」あなたの笑顏で既に癒されてます!
な丸山隆平
  (「用溫泉來治癒吧!」已經被你的笑容治癒了!丸山隆平)
B.「サッカー觀戰、キャンプ、山登り!」アクティブな村上信五
  (「看足球、露營、登山!」很有行動力的村上信五) 

A‧不過...真想把選想改成海邊耶!!! 暑假跑去泡溫泉!?  不愧是maru會做出來的事情!!

 
最近太っちゃったかも。そんなときの言葉、選べるならどっち?
(最近好像胖了。這時候想聽到的話,會選哪一個?) 

A.「太った?
まぁそんなお前もええけど。」
  お腹をぷにぷに觸りながら言ってくる澀谷すばる
  (「胖了?…嘛這樣的你也很好啊。」)
B.「お前瘦せろや。俺が賴りなく見えるやろ」からかい氣味に
  言ってくる錦戶亮
  (「你減肥啦,這樣感覺我靠不住」有點逗著玩的口氣的錦戶亮) 

B‧毒舌是表現溫柔的方式嗎~~
      如果是,我就會一直胖下去呀...(就跟我現在一樣啦~~哭)

驛でよく見る少し氣になっているひと。選べるならどっち?
  (在車站看到會有點在意的人。會選哪一個?)

A.スーツとネクタイをきちっと締めている美形社會人、橫山裕
  (西裝和整齊地打著領帶的美型上班族,橫山裕)
B.白シャツにゆるゆるネクタイの茶髮學生さん、內博貴
  (白襯衫上有點鬆鬆垮垮的領帶的茶髮學生,內博貴)

A‧我是西裝控啊阿阿啊~
 


泣いてるときに一言。慰めてくれる言葉、選べるならどっち?
(正在哭泣時,得到安慰的話,會選哪一個?) 

A.頭をぽんぽん撫でながら「明日は良いことあるから」と笑って
くれる澀谷すばる
  (撫摸著拍拍頭,「明天會有好事情的」給予笑容的澀谷昴)
B.「泣きたいだけ泣いてええよ?」と抱きしめてくれる安田章大
  (「想哭的話哭出來比較好喔」給予擁抱的安田章大) 

B‧可是我怕小年糕跟我ㄧ起哭耶...(冏)

家で一緒に映畫を見ることに!選べるならどっち?
  (一起在家裡看電影的話!選哪一個呢?) 

A.感動ラブストーリーで
2人で號泣! 「ちょ、見んなや」と泣き顏を隱す錦戶亮
  (因為感動的愛情故事而兩個人號泣!「喂,不要看我啦」把哭泣的臉藏起來的錦戶亮)
B.怖いと評判のホラー映畫。「これほんまアカン」 と腕を握りしめてくる大倉忠義
  (可怕的恐怖電影。「這個真的不行耶」緊抱住你手臂的 大倉忠義

A‧這時候我來借你抱就好啦!!!(賊笑)

 コンサートのプロデュースをできることに!
  ラストの曲を選ぶならどっち?
  (如果可以企劃演唱會,最後一首歌要選哪一首呢?) 

A.ラストと言ったらやっぱこれでしょう、「大阪ロマネスク」

  (說到最後一首當然就是這首了,「大阪ロマネスク」)

B.8人の歌聲が會場に響き渡ります、「Eden

  (8人的聲音在整個會場裡回盪Eden」)
 

A‧我的最愛就是這首歌呀!!!!

雜誌の企畫をできることに!選ぶならどっち?
  (可以企劃雜誌的話!要選哪一個呢?)
 

A.エイトの一人ひとりに100問クエスチョン!

  あんなことからこんなことまで聞けちゃう!

  EITO的一人100質問!這種事情那種事情都可以聽得到!)

B.8人で約3時間の座談會!

  樂しそうに話してるエイトが文章を見ても分かる!

  (8人一起大約3小時的座談會!看起來很有趣的說著話的EITO

   就算是看著文章也可以看得到喔!)
 

B‧我多想看到生小八在我面前基哩瓜拉基哩瓜拉的講話呀!!!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最後にバトンを回すエイターさん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非常感謝!最後請將問卷傳給下一個 Eighter!) 


--------
真的是全妄想第二篇呀!
再次佩服日飯照著個人的個性寫出這些問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