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Ayumi Hamasaki ASIA tour in Taipei ようこそ!!

感謝曲目由cia 作者 faye01 提供 ^^

01. LABYRINTH
02. evolution
03. UNITE!
04. taskinst
05. 1 LOVE
06. until that Day...
07. M
08. appears
09. part of Me
10. Secret
11. kiss o' kill
12. Not yet
13. SURREAL
14. AUDIENCE
15. Boys & Girls

Encore

01. Memorial address
02. SEASONS
03. independent
04. Humming 7/4
05. Who...(最後有國語版)

--------

感謝我們家寶貝跟大頭還陪我們去看
而且還是在我們不知情的情況下偷偷買好票
看到你們出現一整個很驚訝
走錯區坐錯位子都沒有你們出現那麼SHOCK (冏)

第一次親眼看到AYU
一開場的時候當布幕拉起我就開始起雞皮疙瘩
AYU的演唱會總是很有氣勢
整個氣氛總是不一樣

很高興的跟AYU一起唱evolution中間的那段
很高興的跟AYU一起跳UNITE!舉手的那段
很高興的跟AYU一起跳AUDIENCE拍手的那段
很高興的跟AYU一起唱Boys & Girls中間的那段
很高興的跟AYU一起跳independent中間的舞蹈
很高興的跟AYU一起跳Humming 7/4的everybody go! everybody jump!

雖然我右邊的那三位全部都不會跳也全部都不會唱(冏rz)
可是我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喔!!!!!

慢歌四連發 M-appears-part of Me-Secret
真的讓我覺得賺到了(噗)
雖然M前奏一出來我一直在想30M的婚紗!!!30M的婚紗!!! XD
可是appears一出來
我壓根的沒想到會唱這首歌  我最喜歡AYU的一首歌

今天AYU的狀況很好!!超級好!!
很多歌都沒降KEY都還唱的上去
雖然我覺得有放半卡拉(噗)
可是聲音真的很棒

吉他手よーちゃん一樣很爆笑
但是我身旁的人好像都不太認識他...
貝斯手Enripue我可是從頭到尾都很想要看到他一面的(噗)

大合唱有成功
雖然唱的零零落落
但是唱完了我還是跟我左手邊不認識的步迷說了聲成功!!XD

Encore的時候A logo一樣的串場
很可愛
出現了台北你好的字樣
也出現了台北101的高樓
大家也很有默契的以
AYU (啪啪啪) AYU(啪啪啪)
來代替Encore
我只能說
這場演唱會是我這輩子看過的演唱會以來
喊過最努力的一次Encore

最後面的who...
AYU有改中文詞唱給我們聽
聽到最後
我跟我左手邊的AYU飯一樣哭呀...

最後的最後
當大家在散場的時候
AYU透過麥克風說了聲
BYE BABY
尬的
我真的很激動
可是我那時候已經虛脫在我的位子上了
我想阿信他們應該沒有發現我的激動吧...XD

走出小巨蛋
我整個人虛脫的跟鬼一樣

這場演唱會跟eito演唱會比起來
比較不像是夢 XDDD




我的女王

また 会える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