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過檔案的人就知道

沒有截圖...

因為整個太難抓點呀!!!

看到PV讓我嚇很大

因為我一直在猜會不會穿小背心跟迷你褲上MS

結果不是

居然是八彩斑馬裝 (倒)

小年糕的短褲

subaru的T恤裡面畫領帶跟他的裙子

Kimi君的超可愛帽子

的金色皮帶

跟最正常的小飯桶 (為什麼開頭訪問的時候要你拿EITO的布條呀這...)



看了好多次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呀!!!!!!!!

EITO跟eighter真的玩的很瘋

根本就是把朝日電視台裡面當自家的CON在玩在跑

誰來告訴我那個紙片是怎麼回事?

今天的舞台滿點

eito滿點

eighter破表呀!!!

在電腦前面都感受得到你們的開心

我看我也不用指望你們會上MS帥氣唱Explosion撕背心再跳18禁的舞蹈了(淚)

一路這樣看著eito苦過來

看到今天這樣的舞台真的很感動

你們真的紅了(指)

沒有傑尼斯帥氣的舞蹈

沒有傑尼斯豪華的服裝

可是

這就是最高で最強の関ジャニ∞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