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Emily點名的問卷

我乖乖來繳卷了!!!


1. 醒來的時候"10cm的錦戶亮"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我應該會覺得我還在作夢...


2. 你會養10cm的錦戶亮嗎?

當然會!!!正太亮有沒有看過!?
姐姐什麼都買給你呀!!!


3. 10cm的錦戶亮説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我可比不上関ジャニ∞家第一大廚的手藝...叫亮煮給我吃好了XD


4. 10cm的錦戶亮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帶他到我家外面的草地XD


5. 10cm的錦戶亮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姐姐可以幫你洗呀!!!(賊笑)


6. 第一次跟10cmの錦戶亮約會!! 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如果是照亮的喜好的話...我們就在家度過一整天吧!!!
心中OS(我還真想去買芭比娃娃的衣服幫亮cosplay)XD


7. 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10cm的錦戶亮你會怎麼樣? 

綁回家!!!綁回家!!!
順便去問外星人他家裡的"整組傢私"是哪裡買來的我也要一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