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的時候

我的外婆到了另外一個世界

當我趕到外婆家的時候
當我衝上樓梯的時候
說實話
我根本沒有想這麼多
但是當我踏進大門的那一秒鐘
我真的感受到一種莫名的感觸

看到外婆的遺體在客廳
蓋上上面有佛經之類的經文的布
我真的很難想像
那個蓋在布下面的物體會是個人嗎?
這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不能理解
也不能體會
為什麼人會這麼的脆弱?

我的腦海裡還想起了姐姐們在MSN上面說要幫外婆助唸
想不到我現在就正在看著舅舅阿姨們在幫外婆助唸
但是卻是完全不同心情的助唸
完全不同意義的助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