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早上8點到下午3點

我只喝過了一口紅茶

其它的時間

我壓根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壓根不知道時間是怎麼過的

我滿腦子想的全部都是要怎麼把這些站在門外的病患及家長打發

我滿腦子想的全部都是要怎麼才能夠把滿滿排在桌上的候診單全部消化掉(整整兩排)

聽說樓下的掛號機待掛號人數差點突破60人
(我上次在櫃檯的時候是差點突破80人,這些人全部都吃飽沒事做嗎???)

我們家也不遑多讓的總共看了77個人

中途0236有關門了大概10分鐘吃飯
(因為0236說她再不吃點東西會頭昏,我現在打從心底佩服0325and0001從頭看到尾的毅力)

天知道我有多麼感謝這10分鐘的時間

我只能在最快的速度把我手上未整理好的病歷貼好

主訴排好

寫好所有未填的表單

蓋好因為我太輕忽沒有蓋很多的病歷紙

中午李baby來接我的時候我還叫他先回家(淚)

我現在能夠了解安室說過

其實開完演唱會當下不會累

因為已經過了那個點了

真的

看完最後一位的時候我一點累的感覺都沒有

或許當下叫我繼續上班我都還可以說上OK兩個字

連李baby來載我的時候我只覺得我的腳快要斷掉了

連肚子都不餓,明明我連早餐都沒吃

但是回到家真正攤下的時候我才覺得

我真的快掛了...

只能說

長不高是有多重要啦!!!!!!!!!

我沒有很高我還是過的很高興啊!!!(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