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天前看到AIUEO
有好多年以前的栗子頭小狗
年輕的要命
超可愛~~(大心)

沒有錯過任何一場你們在台灣的演唱會
看AIUEO任何的一幕都是我的記憶

我想我永遠都記得
半夜露宿在南港101外面
冷的要死還下雨
我跟熊半夜來回的走在南港101與遙遠的7-11中間
地上鋪滿了報紙與紙板
縮在我的小雨傘中
等待漫長的白天來臨

連看兩場的我
年輕真好... =.="


最近的栗子頭小狗
變成了龐克頭小狗
實在是讓我超吐血
值得紀念的10周年演唱會
到時候出DVD的時候裡面的是龐克頭小狗就已經讓我夠不想看了...

最近把2003年斥資2億的V & VV PROGRAM拿出來看
我還是最喜歡跳舞的帥氣栗子頭小狗

雖然我身旁的FANS都跑光了
但是我還是會一樣的等你們來台灣


因為我在等
你們這六個死老頭什麼時候來後空翻給我看...(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