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十點
遠企後面的香檳

很不錯的聖誕夜

跟玲瑋˙韻如˙佳樺
還有我們家的寶貝

在暗暗但是卻又很high的空間內喝酒

我喝的調酒還蠻不錯的
但是下次去
我一定要喝到佳樺的BLUE JAZZ...

開了三瓶香檳
是我喝的太少??
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
佳樺人看起來也好好的呀...
但是玲瑋整個人都茫了他 ~"~
在張醫師家喝太多 =.="

還滿好玩的
終極密碼
最後連數支都出來了
一整個感覺就很棒

還有聖誕辣妹來跳舞
身材超棒的哩...
拉我去跳
也不找我穿的漂亮一點的時候再拉
~"~

少了嘉欣跟宜芝還有意惠
真是有那麼一點美中不足

跟寶貝騎車回家
都半夜一兩點了
外面的摩托車怎麼還比10點多的時候還多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