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緩慢地開始點燃了12月的燈火
每個人都變得喜歡這忙碌歡愉的街道

我奔跑著  在商店關門之前  買了你想要的椅子
環抱著禮物  在電車中  我一個人沉浸在幸福之中

曾經有著能夠永遠牽手走下去的預感
不論什麼都是那樣地閃耀  魯莽地追趕著夢想
微笑地回想  分享著喜怒哀樂的所有日子
已是個褪色不知何時的聖誕節了

一邊唱著歌  一邊沿著路線加快回加的腳步
打開家門的你  正急忙地做著晚餐

給你看我所買的禮物時  你發自內心地喜歡
看見你那甜美的笑容我也純真地抱緊你

曾經有著能夠永遠牽手走下去的預感
不論什麼都是那樣地閃耀  魯莽地追趕著夢想
初次察覺到沒有你的日子是如此恐佈
察覺到如何去愛一個人  不知是在何時的聖誕節

一邊凝視著照亮整個屋子的燭火說完
永不分離後突然  我莫名地哭了起來

曾經有著能夠永遠牽手走下去的預感
不論什麼都是那樣地閃耀  魯莽地追趕著夢想
初次察覺到沒有你的日子是如此恐佈
察覺到如何去愛一個人  不知是在何時的聖誕節

在停下腳步來的我身邊  不知是誰
快速地通過  環抱著禮物一副幸福的臉龐

------------------------------------------------------------------------
1992年的B'z經典單曲
第一次聽到是安室唱的版本
之後聽到ayu也唱
還以為是哪個不知名的老牌歌手唱的...
想不到是B'z ...

超~極愛的一首歌
一邊跟著ayu唱
死寶貝居然跟我說
很!難!聽!
真是有夠沒禮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