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響起的手機  一股不好的預感  閃過心頭
冷靜下來吧  我的朋友

真沒面子  不過還是請你幫幫我
那一票人馬  又在追殺我了
這次搞不好可能會掛  我的朋友

有如硬生分開我倆似的  電話斷了

SI  我們永遠是一對好搭檔  打遍地方無敵手  不是嗎
SI  我們從過去就對這個城市充滿了憧憬  一路相信著走過來
不知何以  回想起的風景是踏上旅程那一天美麗的天空  緊緊抱著它

來到了幽暗的小巷  看見了那小子就蹲在那裡
沒能趕得上  對不起啦

被打敗了  往日所交換的那一個承諾  雖然我沒能做到
但是你願意過來  我很開心

用力握住  顫抖的手心

SI  我們當時來到了這個城市  曾以為可以得到一切的事物
SI  拋棄了家鄉 追求著天大的夢想  一路笑著走過來
從今以後也不會改變  兩人一同追尋未來  曾經有過這樣的夢想

SI  我們永遠是一對好搭檔  打遍地方無敵手  不是嗎
SI  我們從過去就對這個城市充滿了憧憬  一路相信著走過來
不知何以  回想起的風景是踏上旅程那一天美麗的天空  緊緊抱著它
-----------------------------------------------------------------------
很多人都搞不懂為什麼會莫名奇妙大賣的一首單曲
這根本就是傑尼斯的最大陰謀啊...
B面曲收入了 卡咩的絆跟山P的カラフル
這...這才是喜多川爺的最大陰謀啊...

不過這首歌...還真的很棒...
唱現場更棒
因為卡咩扭的~不錯呀...



野ブタ。POWER~~ 注入!! K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