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跨年都會有某種衰事發生

2003跨2004
一群人七八台車出去
騎了大半個台北市
最後的結果是
摔車 ...
真是令人難忘的跨年

2004跨2005
這次進步了
四個人一台車
一路上開著暖氣
舒舒服服的跨年去
但是兩個死小孩 穿的有夠少
害我們不能夠攻頂陽明山
一樣令人難忘

2005跨2006
這次我們的跨年成員多了一位
本來能夠高高興興的開車出去玩
想不到
我˙生˙病˙了˙˙˙
頭暈想吐頭痛 能說出來的症狀全部都發生在我身上了
不過還是要去跨年
這才叫做年輕啊...
到了寶貝的阿嬤家看到麥茶也在
長好大了喔...小時候真是超~~可愛的哩!!
阿信還跟人家小孩子玩的很高興 =.="
到金山去放煙火
雖然我很不爭氣的已經快掛的坐在行動咖啡館的椅子上看寶貝他們放煙火
但是還是很好玩
尤其是...
你們也逃的太快了吧!!
超好笑的...
最後開車上陽明山的時候
那個啥嚜鬼濃霧啊...
讓我真的覺的我們一不小心就會掉下去山谷啊!!!
不過我看完濃霧還是依舊昏睡
辛苦了寶貝跟信當我的枕頭跟靠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