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攤在家裡一下下

我馬上就被抓出去了...

被抓去吃燒烤

是說那個肉實在是好吃到一個極致

但是被我喵到裡面上菜的廚師都沒有穿上衣是怎麼樣(爆)

一邊看大家嘰哩呱啦

讓我這個早上上班上到快死掉的人有著那麼一點點的被治癒

很好玩

真的很好玩

雖然現在大家都被抓去關

成員中只有我跟阿信是家屬以外其他全部都被抓去關(囧)

聊天的內容不外乎百分之七八十都是被關心得分享

可是聽到你們嘰嘰喳喳 你一言我一句的互虧

再聽到以前的某些特別人物被拿出來消遣一下

我真的覺得好開心 ^0^ (誤)

之後再被抓去我兩百年沒有踏入的網咖

尬的

我上次踏入網咖應該是可樂

看看這有多久遠!!!

五專的時候簡直是把網咖當課後輔導的去

今天踏進去的時候覺得好懷念呀!!!(錯很大)

真的是太久沒去

我還問李baby要不要開機(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