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員工旅遊在27-28

早上跟院長主診 (囧)

我可是比0015跟0019早下診耶!!!

12點半準時打卡  連衣服都換好了我~


這次跑去谷關玩 還拉了楊阿信一起去

反正"家眷"同行也很便宜(噗)

這次的導遊很可愛 
(說他可愛是有原因的,因為整車的人都說他跟我長的很像、說話方式也一樣阿阿阿...XDDD)

很風趣~

但是因為前一天跟0336跟到10點,隔天又是主診

我ㄧ上車才介紹完這次的行程就直接跟周公下棋去了... =.=

結果第一個點是去騎腳踏車 (囧)

這家旅行社可能知道書田的小姐很可憐

掛號都要站著掛 跟診也幾乎都在罰站

但是員工旅遊也就不用這樣叫我們練腿力吧...

騎到最後我覺得我們真的很無敵耶

因為隔天起床我的腿沒有任何的痠痛感(爆)

再來進去谷關的飯店ckeck in

一整個很HIGH呀~

飯店房間超美的!!! (大心)

而且還有溫泉設施^0^




小插曲是晚上跟楊阿信去7-11買零食

還在買豆花的時候罵別人(囧)
<好孩子不要學,姐姐有受過罵插隊的人的專業訓練 XDDD>

我只能說跟楊阿信在一起的時候我就整個變身成為流氓頭子呀...
<我深深的認為這是在保障我們的權益(藉口)>
誰叫這個女人一整個就是卒仔  有委屈只會在心理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