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旅第二天

我只能說一早起床要先跟詩賢姐下跪

我跟楊阿信睡樓下的人居然沒聽到在我們耳邊的morning call

而且還兩次

兩次詩賢姐都要跑下來接

而且當他下來的時候電話就斷了...(囧)

看看飯店的床多好睡 XD

悠閒的吃完早餐散散步

之後就前往吃午餐的某個景點 ~"~ 我壓根沒有記在哪呀...

唯一的印象就是炸杏苞菇好好吃 (喜)

然後入口有一個恐怖的魚池

再去三義塗鴉廠畫鴨鴨

話說我正在畫鴨鴉的時候阿娘打給我

我跟他說我正在塗鴉廠

他居然在電話的那頭很訝異的大喊說"什麼?你在哪裡??"

一邊跟他解釋一邊心想是塗鴉 不是"屠鴉"

之後回台北時

張大頭跟李baby這兩個我們的家眷都在書田等著載我們回家

我只能說現在當兵的人會不會太輕鬆...

除了那個想要逃兵的土撥以外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