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花姐姐

這是李欣欣給我的最新稱號

話說某日在書田

某小姐:你是XXX嗎?

我:我就是

某小姐:那個...(拿出一張名片)這是我哥哥的電話,他前幾天有來看診 bala~bala~
                我之前還有來過幾次,可是你好像都不在

我:囧

某小姐:(拿出某張東西)這是我哥哥的照片,給你看一下

我:喔...謝謝...不好意思之前還讓妳們白跑幾次



辛苦某小姐還這樣幫他哥哥送名片

但是你哥哥跟我差了12歲還14歲 (囧)


我只能說

給我MSN我也不會加呀~

是有誰會這樣亂加不認識的MSN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