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想重複我去年說過的話

自擔的賀文真的很難生出來...


大阪最性感的男人今天生日~

祝他生日快樂 (我跑~)



如果只有這樣應該會被他打吧我想XD

我只想說

再一直跟S亂來的話總有一天你老婆會跑走XDDDDD


再說一次

自擔的賀文真的很難生(淚)

很多話

我想就放在心底吧 ^^

要是我在一直重複我有多愛錦戸亮的話我想我身旁的人會來打死我
<楊阿信應該是第一個...他已經被我煩到說要帶我去看關八了,一個日文白痴說要帶我去看關八...>



追伸

47巡演一開下去

越來越多人認識小亮了

希望他還是以前的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