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失控發言 =.=


我他媽的寧願在這邊寫幾百次我錯了也死都不會跟你這個老頭說

到底是誰對誰錯我想不用我說都很明顯

他媽的沒帶健保卡要來掛號不給掛還要罵人

在電話對著我大吼大叫

還要我對他說我錯了他才肯原諒我

來現場掛號的時候繼續罵

還對我說我們是服務業你們本來就應該顧客至上



死老頭 =.=凸

你再來幾百次眼睛都不會好!!!!!!!!

--------

最近一直被阿婆跟阿伯罵

上次多找兩個阿婆錢

低聲下氣的請他環我錢不環

去調錄影帶來還不敢看直接丟錢給我

最經典的一句話是  我是長輩 你應該跟我道歉吧?

死阿婆

你再來幾百次皮膚都一樣鬆垮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