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

嚴重受損

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這樣子受傷過

我真的自認我在公司一直以來都能夠處理我的情緒

就算發生了一大堆令人火氣上升的事情也總是跟佳樺意惠抱怨完就過了

我到這邊兩年多從來沒有這麼情緒嚴重失控過

不管再怎麼遇到不如意的事情都是過了就過了

但是這次距離我哭到喘不過氣來應該已經是很遠的時間了

接二連三澳洲來的客人讓我快要精神衰弱了

下午一邊在櫃檯一邊忍著眼淚

一想到就去後面擦眼睛

回到家洗了多久的澡我就哭了多久

晚上上線跟潔說繼續哭

伶雅打給我我也很想哭



今天看到我的寶貝 佳樺跟意惠時我也很想哭

我很認真的打算要不要乾脆去看精神科

我到底應該怎麼做

才能讓那連續五六句大吼的說 你現在就給我說我錯了我才願意原諒妳

離開我的腦海

這是第一次

讓我對人這麼失望

連小亮都救不了我的失落

阿伯

你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