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拾好舊時光的傷口
投靠了陌生的河流
時間往前衝  沖散了你和我
沖散心跳脈搏  回憶寄放窗口

粉刷好舊屋簷的巷口
掩埋了淚眼的斑駁
在轉角之後  扣上故事門鎖
請你張開雙手  讓我死在懷中

握你的左手  散落在我手中的是溫柔
曾經給你太多  傷心過  過後總會寬闊
握你的溫柔  散落在我心中的是錯過
我需要寂寞  來撫摸  雨季中百花凋落過後的沉默

也許就逐漸忘了有多久
--------
我好喜歡這首歌的MV (噗)

吳青峯看似生疏的輕吻著他的前女友

我眼睛都快被閃瞎了我!!! XDDD




我喜歡有關於左邊的事物

因為我是左撇子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