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ei 2007世界巡迴演唱會

話說阿妹出道10年了

我居然是到現在才第一次親眼看到他本人唱歌 (囧)

如同他所說的一樣

好多人看到阿妹都會對他說:你的某首歌陪著我某一段快樂或傷心的時光

真的

你的歌也陪著我度過很多很多的時光 :)

今天唱了好多舊歌(大心)

全場大合唱的感覺真不賴

難怪mei一直說我們的聲音好好聽 XDDD


特別來賓蕭團長也是一整個好可愛

唱歌的時候眼睛都水亮亮好可愛(擦口水)

跟mei互動的時候害羞好可愛(擦口水)

突然間說要跟mei再唱一首歌的時候也好可愛(擦口水)

唱自己未發表新歌的時候居然叫觀眾會唱的一起唱也一樣無俚頭的可愛(擦口水XDD)


好喜歡mei唱歌神采奕奕的感覺

也好喜歡mei飆完高音亂吼叫的感覺

talk的時候mei也很可愛的回覆每個人對台上的吼叫

歌迷也很可愛的一直對著mei大喊

是說我很喜歡台上台下的互動耶!!

整場演唱會不管是快歌或是慢歌都一樣氣氛熱烈 ^^



上PTT才看到
原來23號第一場跟24號第二場的曲目只有一首歌不同
不知道什麽原因改了歌單
但是這首歌正是剛剛提到的
"你的歌陪著我很多時光"的歌 XD
太久沒聽到這首歌
第一段都還沒有唱完我就覺得眼睛霧霧的
謝謝mei
讓我聽到了這首歌
跟你說的一樣
讓我勇敢的面對事情
我會很勇敢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