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節目燃起了我截圖的怒火(爆)

是說讓我在凌晨時分驚聲尖叫把我們家胖胖吵醒的應該也只有這個橋段了

那個...角野卓造

我羨慕你 (炸)

是說一開始的企劃就下猛藥是怎麼回事?



這是該死的節目開頭番宣
就是這幕的出現
讓我們家半夜發出了悽慘的叫聲



春菜:やっと二人きり
亮:囧 XDD



單純的想說小亮的坐姿很大爺呀!!!



處罰遊戲中
ヨコちょ說過呀!!
危ないよ~この人4秒目合ったら惚れますよ~



春菜:全然イケる?
亮・:˙˙˙(無言)
這時候我心中在大喊全然イケる?イケないでしょう!!!!!



焦るの錦戸様



整個人快要被搞瘋的小亮



1對1的晚餐




幸せ個鬼呀!!(翻桌)



之後小亮自彈自唱唱了粉雪送給春菜(いいな~)



春菜中途就一直出現這種少女的畫面
是說我在看的時候臉上的表情應該也跟他一樣(自毆)



唱個兩下還要對春菜放電是怎麼樣呀呀呀!!!(錯亂)



tour一直開  有沒有睡飽啊你 (誤)



我是側臉控啦(炸)  怎麼這麼完美呀!!!



唱完的時候春菜的眼睛我看都要變成型狀了這...整個笑開懷耶!!!



小亮的最後一招












我昏的很嚴重呀...註解都沒有了 XDD


是說天氣真的很冷
這樣被推下水真是辛苦為了節目效果的春菜
雖然我看的很開心啦 XDD
但是第一個反應還是寒いよ~



事後(!?)看到這個景象笑開懷的惡魔亮




以上

我愛小亮 (趁亂告白?) XD


是說真的很久沒截圖
越截越心虛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