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雜誌現在躍升成我最想要的物品第一名

是說主題在講健身,但是...

こんな写真セクシー過ぎやろ!!

何でムぅ˙˙˙むぅぼー
(不自覺很想把すばる結巴的這句講出來XD)

看到的第一句讓我差點飆出髒話

怎麼這麼帥呀呀呀呀呀!!!

是說只穿某H內褲的正面照我招架不住

只穿襯衫釦子沒扣坐在沙發上正面照我招架不住

面對鏡子只穿某H內褲的背面照我招架不住

側躺在床上沒穿上衣的側面照我招架不住

躺在沙發上要脫不脫的側面照我最招架不住呀!!!!!!!!
(就是Emily家中的圖呀...)



是說我現在很想要把那個只穿某H內褲的正面照搞成海報

喜爺

那一定會大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