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過的亂七八糟

什麼都不對

什麼都不順眼


就像心●姐說的一樣

你們以後班都自己上~就不要來找我!!!

整個●事組40幾個人找不到人換班,我想這很諷刺


又到了做白日夢想出遊的日子

硬生生的排了快一個禮拜的休假

但是這個禮拜我只能呆在家中度過,我想這...應該沒什麽好說的





很久很久之前
也許是手殘去按到
也許是腦子不清楚去點到
按下去的瞬間馬上就被炸的體無完膚
之後陷入了無底的深淵
這也許是所謂的網路效應
現在好不容易症狀減輕了
想也應該痊癒了
文章或者是相簿這種東西
也許沒有某種意思
別人也會把它解讀成別的意思
因為了解這種心情
所以暗自下定決心
絕對不會用這種方式傷人
這是我對我自己的約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