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過過最失敗的情人節了

一大早先冷戰

中午該說我脾氣不好不喜歡等人
還是該說我們的溝通不良
搞的我很不開心

現在要晚上了
卻看著在我後面正在睡覺的人
然後自己肚子很餓的吃洋芋片

我他媽的為什麼?

我等一下上網去看還有沒有餐廳可以定
沒關係不用了
有關係啦~(應該是怕我生氣吧?)
真的不用了~不要每次都講到最後我本來沒事最後變火大(然後每次都變成是我愛生氣我做錯了好嗎?)

我好無言
你都這樣說了我還能夠說出-你趕快去定餐廳啦-這種話嗎?

前三年雖然我們在念書沒有工作沒有錢可以吃大餐
但是我的金莎花從來沒有缺席過(雖然只是一顆金莎XD但是有很可愛的包裝)
從去年開始我的金莎花就沒有再來過了
今年我想應該金莎花也不會出現

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