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著揮揮手說:「下次再見了。」
其實心中知道  哪有所謂的下次
每天若無其事地和人許下空洞的承諾
那雙錯過的手  又將去往何處

我們永遠無邪的 敞開雙手
讓任性的藍風   吹在臉頰上
此刻還不想承認 那只是場夢

我們永遠赤著雙腳 在這片沙灘
追逐著晶亮閃爍的白色波浪
為了相信有一天 能夠再重逢

「我都沒變喔!」這句話
我說不出  只能吞下肚
沒有地方可以讓我的感情歇歇腳
寄不出的信  為何無法丟掉
是因為不願劃下休止符
互相傷害  是因為無法分開

妳在遠方呼喊的聲音 令人懷念
心它無法誠實面對自己  令人焦急
無論再心痛的時光 都難以喚回

仲夏數不盡的星光 妳可記得
我的心永遠與妳同在  請勿忘懷
無論是寒冷的夜 還是孤獨的早晨

越過燦爛的雲彩之城  看見彩虹
面對幾近恐怖的夕陽  停下腳步
即使從此無法再相見  黎明還是會到來

我們永遠赤著雙腳 在這片沙攤
追逐著晶亮閃爍的白色波浪
為了相信有一天   能夠再重逢

-------------------------------------------------------------------
"NEVER LAND"的主題曲
V6的第一首真正抒情曲
三宅健先生演的不倫戀偶像劇主題曲
動不動就給我裸上半身從他繼母的房間走出來 (怒!!)

今天聽到這首歌有別於專輯內的版本
是比較抒情的版本的這首歌
覺得
還滿有某種感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