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開心心的去考完試
回到家也有可愛的胖胖開心的迎接我
雖然是去我討厭的文X大學 (也太遠了吧...)
不過我的心情還是一樣很好
但是
晚上看新聞
迎接我的居然是職棒簽賭案又開始了...
唉˙唉˙唉˙唉˙唉
我真的很喜歡看棒球...
為什麼一定要有人要拿這種好運動來賭博?
看到球場上努力拼戰的球員
難道他們的努力那些可惡的組頭都沒有看到嗎?
賭...賭你ㄇㄚ勒!王八蛋!
有種賭博就不要妄想控制結果!
無論是輸還是贏都請你們自己承擔後果!
不然就不要賭
媽的...
我還希望以後可以看到神瑞振在球場上面奮戰啊... 


不離不棄 是我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