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兩天
真的很想給我自己一個大大的鼓勵
因為我有很大的進步
雖然沒有回應
也或許我會因為沒有回應而在意
但是我知道
我很了不起
因為我已經往前邁進一大步了
哈哈~

但是這種好心情在今天早上就完全的消失
我們家的婆婆媽媽們
早上就到我們家集合
偏偏大家的嗓門又很大
說說話就可以把我吵醒
偏偏又是批評東批評西
一點都不重要的事情
昨天快要五點才睡的我有極度的不爽
但是...我又不能怎樣
一怎樣我看我會被所有人的口水淹死吧!!

到了中午
受不了的我只好逃到圖書館
假˙裝˙用˙功
其實是去看一些小說
但是我還是有整理了幾課的筆記
以及背了單字
來準備接下來要考的檢定考試

唉~今天真是頭痛又想睡覺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