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  就是這樣的感覺    心  圓圓的不斷膨脹

輕輕一吻    目送最愛的  你的背影

KISS-AND-RIDE    靠在駕駛座
KISS-AND-RIDE    望著早晨的街道

憂鬱的上班族    快樂的小孩子
匆忙的女孩子    戴著墨鏡的警察
很睏的計程車司機    等公車的歐巴桑
慢跑的歐吉桑    大家都在開始新的一天

我平凡的幸福    有你為我守護

傍晚我會來接你喔    如同你守候我一般
-----------------------------------------------------------------------
折衣婆很久沒到寶貝家去幫他折衣服了
想不到今天去還滿整齊的
哈哈
不過房間整理的跟大公司的經理辦公室一樣是發生什麼事情?
寶貝的媽媽拿了一顆要價上百元的水蜜桃給我吃
不過請原諒我啊~我脆弱的牙齒咬不動啊...>"<
今天沒有買禮物
不過你放心
等下個月你生日的時候
我一定送個大禮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