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哪  今天風兒也吹拂著
陽光  穿透了海浪
若將那雙手倏地伸長
我感覺到好像能觸及天空

看見了  自己所不認識的你
一瞬間  我感到害怕
即使如此  仍愛著你
言語  卻總是讓人焦急

宛如等待夏日的風帆
我一直...
一直一直想著你的事啊
在太陽的彼方  我雖然
老是在做蠢事
也曾遭到反抗...但此刻
我只朝向一個方向啊
因為那兒  有夢想

「對不起」
因為我討厭老是說這句話
「謝謝」
我希望能對你說更多更多這樣的話啊

連曾經互相了解的你我
曾幾何時還是有些許溫差
即使如此  痛苦
也只是暫時的呀

宛如等待夏日的風帆
我一直...
一直一直想擁抱著你
只是雖然我很想
真實地面對自己的心情
但也可能會因此而傷害他人啊
我只朝向一個方向呀
因為那兒  有你在

宛如等待夏日的風帆
我一直...
一直一直想著你的事啊
在太陽的彼方  我雖然
老是在做蠢事
也曾遭到反抗...但此刻
我只朝向一個方向啊
因為那兒  有夢想

宛如等待夏日的風帆
我一直...
一直一直想擁抱著你

只是雖然我很想
真實地面對自己的心情
但也可能會因此而傷害他人啊
我只朝向一個方向呀

因為那兒  有你在
----------------------------------------------------------------
電影主題曲-還滿好聽的^^
名偵探柯南 映畫第九彈
水平線上的陰謀
終於給我在昨天去電影院看了

第七彈 迷宮的十字路口→頭文字D
第八彈 銀翼的奇術師→開飛機
第九彈 水平線上的陰謀→開遊艇跟水上摩托車
我看第十彈的柯南電影版
該不會連太空梭都出現了吧...

我只能說
我真是個 柯˙南˙通

看到中間我就知道兇手是哪位了
所以說
看柯南、金田一跟偵探學園Q
是會讓自己變聰明的

雖然這次的劇情沒有很大的張力
也沒有很華麗的舞台
但是我依然覺得很好看
從頭到尾就在看推理

不過這次真的要給小五郎兄拍拍手
不用被麻醉
他也有找到兇手是誰
哈哈

期待明年的第十彈^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